「錯亂研究」

「錯亂研究」為某日網Victoria Shaw 即本人真名的「中二名」
窮盡一生想描述「空」為何物。

然而不會寫成段詞句。

「一顆星球的腦容還是容不下智障。」

所謂語言的維度

從室友對我需要打碼的問話忽然扯到意識流,真是有點奇怪呢。意識流這東西,有時可以看作對於打破或超越語言的維度的失敗嘗試當中成功的範例,對,不成功的範例叫不知所云。

我覺得我就是典型不知所云型的。這或許與思考模式有關「?之前以為所有人用圖片記憶,後來才知道那麼多腦子裏面全是txt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從來學不會死記硬背。最近發現我的腦子裏面實際上存儲的不是我認為的圖片,因為一個很牙白的夢「。一個四十攝氏度帶著浴室水汽的有聲的沉默的有顏色的夢。

原來我看到文字把純文本轉化成一個假設我在場的場景存儲在腦子裏面,我好像知道為什麼腦子這麼卡了「。

我還是這麼 不知所云。

评论

© 「錯亂研究」 | Powered by LOFTER